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外汇 > 正文
 

CMC Markets 11日澳大利亚和美国股票市场报道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6年07月12日 11:38 世华财讯

  11日,由于主要板块下跌,S&P/ASX200指数收盘跌36点至5107点。美国道琼斯工业平均指数涨31.22点至11,134.77点。

  CMC Markets 分析师表示,昨日S&P/ASX200指数收盘跌36点至5107点,主要的板块都呈现下跌。批准家庭贷款数字走强,Alcoa盈利情况变糟,黄金以及石油价格走弱,都是造成下跌的原因。

  澳大利亚批准家庭贷款数字升4.7%至八个月最高点,增加了今年澳大利亚储备银行将加息的期望。银行类股票下跌最惨重,其中Westpac 跌38分至22.53澳元;NAB 跌 49分至35.78澳元;CBA 跌35分至45.20澳元。

  Alcoa公司的合作伙伴Alumina占据了全球铝产量的1/4,跌3.3%至6.96澳元,Alcoa公司宣布第二季度利润弱于预期。Alcoa的盈利报告处于美国发布盈利报告的季节,引发了澳大利亚的美国相关类

股票下跌。

  美国家庭材料最大提供商James Hardie跌3.2%至7.47澳元;美国最大的水泥提供商Rinker Group, 跌2.9%至15.68澳元。

  

石油价格走弱导致澳大利亚第二大石油生产商Woodside Petroleum股票下跌1%至45.66澳元;第三大石油生产商Santos跌1.3%至12.29澳元。

  受黄金价格下跌的影响,黄金类股票也轻微下跌。澳大利亚最大的黄金矿厂Newcrest Mining,跌1.16%至20.42澳元。澳大利亚第二大的黄金矿厂Oxiana 跌1.18%至3.34澳元。

  美国方面,道琼斯工业平均指数涨31.22点至11,134.77点。标普500指数涨5.18点至1,272.52点。纳斯达克综合指数涨11.93点至2,128.86点。

  全球最大的计算机芯片检测器材公司KLA-Tencor,内存厂商增加了订单,使得盈利增长。公司股票价格涨3.23澳元至42.56澳元。

  其它科技类股票中,英特尔涨0.49美元至18.67美元。Texas Instruments 涨0.71美元至29.63美元。

  Pepsi Bottling 股票涨1.61美元至33.96美元,公司第二季度盈利强于预期,2006年全年业绩走强。

  

能源类股票在四天内第一天上涨。全球最大的公共石油公司Exxon Mobil,涨0.94美元至63.98美元。

  Lucent Technologies 打击了投资者对第二季度盈利的乐观心情。公司称预期第三季度盈利下跌,使得公司股票跌0.15美元至2.19美元。

  印度Mumbai金融中心发生一联串爆炸行为之后,美国交易时段黄金上涨至一个月最高价。黄金上涨17.50美元至642.10美元。

  八月份交割的石油价格涨55美分至每桶74.16美元,伊朗总统称本国将完成铀扩散计划,潜在的恶化了与美国及其它国家就中断石油供应问题的争议。


    免责声明:本文所载资料仅供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世华财讯对该资料或使用该资料所导致的结果概不承担任何责任。若资料与原文有异,概以原文为准。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爱问(iAsk.com)


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