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外汇 > 正文
 

数据指向加息 澳元回弹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6年07月12日 11:32 世华财讯

  11日,澳大利亚数据支撑了澳元再次升息的预期,刺激澳元上涨,弥补了前日约1%的下跌,澳元兑美元企稳于0.75之上。美国下午盘交易时段,新西兰元伴随澳元上涨。

  CMC Markets 分析师表示,昨日澳元在0.7500美元上方加固,数据支撑了再次提升本国利率的预期,助使货币上涨,弥补了前日约1%的下跌。隔夜交易在0.7467-0.7533美元范围内波动。

  美国下午盘交易时段,新西兰元伴随澳元上涨。对于新西兰经济研究中心公布的44%的公司在未来六个月内经济条件恶化的消息,新西兰元没有做出很大反应,而前一个季度经济恶化的公司数约为49%。

  欧元扭转星期一的跌势,上涨至1.2750美元上方。在美国下午盘交易时段,欧元最高价位1.2777美元,在1.2706-1.2777美元范围内波动。

  日元兑美元上涨,市场预期日本银行本周将提升利率,帮助吸引日元资产占大部分比重的投资者。过去两周日元兑美元上涨,市场预期央行将于7月14日提升借款利率,这是6年来第一次加息。

  美元/日元最低价位113.93,而后迅速回弹至114.60,日本财长Junichiro Koizumi希望尽快做出对北朝鲜制裁的决策,后者于7月5日向日本海发射了7枚导弹。隔夜交易时段在113.93-114.68范围内波动。

  美国交易时段黄金上涨至一个月高点643美元,印度Mumbai金融中心的一联串爆炸行为造成100多人死亡。黄金位于近期620-635交易范围的上方技术阻力水平,受到美元弱势以及

石油价格走强的影响。

  白银上涨超过0.5美分至11.59美元。


    免责声明:本文所载资料仅供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世华财讯对该资料或使用该资料所导致的结果概不承担任何责任。若资料与原文有异,概以原文为准。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爱问(iAsk.com)


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