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外汇 > 正文
 

澳元兑美元北美早盘回升至0.75附近窄幅盘整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6年07月11日 22:18 世华财讯

  11日亚洲盘中,澳元兑美元自盘初低点0.7459开始企稳回升,澳大利亚良好的数据对澳元构成温和支持,欧洲盘中在0.7470一线获得支撑后再次尝试走高并重返0.75以上,北美早盘最高升至0.7521,即时围绕0.75附近窄幅整理。

  澳大利亚11日公布的数据表现相对良好,这对澳元构成一些利好支持。澳大利亚国民银行调查结果显示,6月澳大利亚商业环境指数上升6点至16点,仍与趋势水平持平,同期
的商业信心指数持稳于9点。澳大利亚5月房屋贷款许可季调后月比上升4.7%,远好于预期的上升1.2%;同时5月房屋投资融资月比上升4.9%。

  另一方面,金价、铜价及油价等商品价格的回升也令澳元从中受益。金价最高升至633.40美元,铜价触及1个月高点7950美元,而油价则回升至每桶74.31美元。

  然而,

澳大利亚政治权力风波正成为澳元的潜在威胁。澳大利亚总理霍华德和财长科斯特洛之间长期政治权力之争,再加上即将退休的澳大利亚央行行长麦克法兰继任人选问题,这些都可能会给澳元带来更多不确定性。

  澳元兑美元日图指标处于中性偏强走势,但技术上已呈现严重超买形势,显示上行动能有所减弱。初步阻力位于0.7530,即0.7792/0.7268跌幅的50%回撤位,若升越则其后目标指向0.7590(为上述跌幅的61.8%回撤位),其后阻力0.7620、0.7660;初步支撑0.7440/50,其后支撑0.74、0.7370、0.73,较强支撑.7268。

  (邱华凯 撰稿)


    免责声明:本文所载资料仅供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世华财讯对该资料或使用该资料所导致的结果概不承担任何责任。若资料与原文有异,概以原文为准。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