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外汇 > 正文
 

欧元兑美元欧洲盘中回测1.27水平后持稳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6年07月11日 20:23 世华财讯

  11日欧洲盘中,市场交投较为清淡,欧元兑美元在早先下探1.2706低点后持稳,但上行暂受制于5日均线附近。欧元兑美元短线料将维持区间盘整,守稳1.27水平则有望重新尝试走强。

  隔夜受美元空头回补的推动,美元兑各主要货币广泛反弹,欧元兑美元一度跌至1.2716低点。11日亚洲汇市,欧元兑美元在升势止步于1.2746后温和走低,欧洲早盘回测1.27
一线支撑,下探1.2706后企稳回升,但上行仍受制于5日均线(位于1.2757),最高至1.2753,即时在1.2740附近整理。

  早先法国5月经季调贸易赤字自4月修正后的20.2亿欧元下降至18亿欧元,好于市场预计的21亿欧元;而

意大利5月份工业产值经工作日调整后月增0.9%,略低于预期的月增1.2%,而年比则上升2.9%。然而,这些数据对欧元影响较为有限,当前市场焦点开始转向周三的欧元区二季度GDP及美国5月份贸易赤字等数据,这些重要数据或可为欧央行及美联储8月份利率前景提供更多线索。

  

欧元兑美元日图指标仍处中性区域,而日内指标则呈现一些企稳迹象,短线有望暂时维持区间盘整格局,若守稳1.27水平则有望重新展开反弹。初步阻力1.2760,其后阻力1.28,较强阻力在1.2860,升越则上望1.29及其后强阻力1.2980;下方1.27水平料将继续提供有力支撑,若跌破则将进一步下试1.2660及1.26。

  (邱华凯 撰稿)


    免责声明:本文所载资料仅供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世华财讯对该资料或使用该资料所导致的结果概不承担任何责任。若资料与原文有异,概以原文为准。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