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外汇 > 正文
 

布什对美能克服在俄入世谈判中的困难持乐观态度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6年07月11日 18:42 世华财讯

  美国总统布什对美俄双方就俄罗斯加入世界贸易组织进行谈判表示乐观,称俄罗斯加入世贸组织对美国有利。

  综合外电7月11日报道,美国总统布什(George W. Bush)对美俄双方就俄罗斯加入世界贸易组织(World Trade Organization,WTO)进行谈判表示乐观。

  布什10日接受国际记者的圆桌访问,表示俄罗斯加入WTO对美国有利,但他不知道本周(7月10日当周)与俄罗斯总统普京(Vladimir Putin)谈判时是否能够达成协议。

  布什称,希望双方能够达成协议,还表示,俄罗斯加入WTO是一项非常困难的谈判,因为有不止一个投票者,普京必须理解。

  与美国进行双边谈判是俄罗斯加入WTO的最后障碍。克里姆林宫官员已表示,希望在7月15日到17日八国集团俄罗斯圣彼得堡会议前与美国达成协议。

  美国国家安全顾问哈德利(Stephen Hadley)10日称,俄罗斯需要做出更多让步。他在白宫记者招待会上表示,达成协议是可能的,但需要做出很大的努力,尤其是俄罗斯方面需要做出进一步行动。

  布什表示,他已致信普京表明美国立场,尤其是在农业和

知识产权方面。关于农业,美国需要确信,如果有人说要进口美国产品,那么应说到做到。

  (刘美 编译)


    免责声明:本文所载资料仅供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世华财讯对该资料或使用该资料所导致的结果概不承担任何责任。若资料与原文有异,概以原文为准。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