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外汇 > 正文
 

汇丰控股将美国股市投资评级上调至增持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6年07月11日 13:15 世华财讯

  汇丰控股调高美国股市投资评级至"增持",但调低对欧洲市场多数类股的投资评级,并维持对包括日本和新兴市场在内的亚洲市场"减持"的投资评级。

  综合外电7月11日报道,汇丰控股(HSBC)调高美国股市投资评级至"增持"(overweight),并在一份研究报告中称,美国股市近期波动是因为热点自周期性地区及行业转移到其它方面。

  汇丰控股补充称,其在第一季末曾增持美股并减持亚洲股票,而现在该行将资金抽出欧洲市场。

  汇丰控股调低欧盟工程类股的投资评级至"减码"(underweight),将电气设备类股评级下调至"中性"(neutral),同时还调低航空/国防类股以及资讯科技(IT)硬件类股"增持"的投资评级。

  汇丰控股称,欧洲银行业、制药、软件、电信、寿险、

奢侈品以及支持服务类股的比重仍然高于基准。

  汇丰控股并称,资源类股投资评级将继续为"中性",且矿业类股的波动"令人担忧"。

  此外,汇丰控股还表示,虽然该行仍相信经济将保持长期增长以及改革的成果,但在三至六个月内,对包括日本和新兴市场在内的亚洲市场的投资评级仍为"减持"。


    免责声明:本文所载资料仅供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世华财讯对该资料或使用该资料所导致的结果概不承担任何责任。若资料与原文有异,概以原文为准。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爱问(iAsk.com)


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