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外汇 > 正文
 

利好数据提振澳元兑美元回升至0.75附近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6年07月11日 12:15 世华财讯

  澳元兑美元11日亚洲汇市在0.7460获得支撑,此后受到利好经济数据提振,回升至0.75下方附近,短线维持偏强走势,可能再度上攻0.7530。

  澳元兑美元10日大幅回落整理。亚洲时段汇价持稳于0.75上方波动,欧洲开市后小幅冲高0.7530,此后一路下滑,纽约尾盘跌至日低0.7663,恰好触及5日均线,收于0.7468,日K线为中阴线。

  当日美元兑欧洲货币大幅反弹,同时澳大利亚总理霍华德和财长科斯特洛正在进行一场政治权力之争,澳央行行长麦克法兰即将退休,政治不确定因素对澳元构成压力。

  11日亚洲汇市,澳元兑美元从0.7460附近小幅反弹,盘中探高0.7493,目前仍在高点附近波动。早间

澳大利亚公布5月房屋贷款许可经季调后月比上升4.7%,远超过预期的月升1.2%。6月商业环境指数上升6点至16,商业信心指数持稳于9。良好的数据令经济学家相信澳央行年内有望再加息一次。

  澳元兑美元目前保持在短期均线上方,技术指标保持在强势区域,只要守稳隔夜低点0.7460附近,则后市仍有上攻机会。需突破0.7530才能扩展反弹。7月13日澳大利亚将公布6月就业数据,可能新增就业1万人,失业率维持在4.9%。5月份就业人数增加了5.6万。


    免责声明:本文所载资料仅供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世华财讯对该资料或使用该资料所导致的结果概不承担任何责任。若资料与原文有异,概以原文为准。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爱问(iAsk.com)


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