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外汇 > 正文
 

美元兑日圆亚洲早盘跌至113.90获得一定支撑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6年07月11日 10:54 世华财讯

  10日美元兑日圆跌至113.33企稳反弹,11日亚洲早间升至114.43遇阻,盘中有所回落,见低113.90,即时获得一定支撑。汇价短线偏淡,但今日可能有一定上行机会,但幅度有限,总体走势可能震荡整理。

  10日美元兑日圆探底回升。亚洲早盘汇价在114附近整理,盘中持续小幅下滑,期间日本公布多项数据表现总体良好也对日圆有支撑,欧洲早盘跌至113.33,盘中美元展开广泛
反弹,尾盘升至114.25后于该位下方整理,收报114.14。

  近来,市场普遍预期日本央行可能于周五升息25个基点,从而结束近6年来的零利率政策,10日公布数据也对该预期也构成支持,支撑了亚洲汇市日圆的涨势。数据显示,6月银行贷款年升1.7%,高于预期得1.5%,货币供应M2+CD年升1.2%,略低于预期的1.5%,总流动资金年升2.3%,预期为2.5%;上述数据均显示企业和实际经济对资金的需求增加。尽管5月核心机械订单月比下降2.1%,企业资本支出有所放缓,但降幅远不及预期的5.5%。

  日圆交叉盘也在日圆升息预期下走强。欧元兑日圆继续显著下跌,跌破30日均线至144.96后有所企稳。英镑兑日圆也是跌至209.50企稳。

  11日亚洲早盘,美元兑日圆延续隔夜以来反弹走势至114.43,接近5日均线,盘中持续下滑,即时见低113.90。即时日圆交叉盘也在走强,帮助直盘上扬。

  美元兑日圆短线偏淡,但隔夜日K线为一下影线较长的小阳,显示下方有一定承接,后市可能还有一定上行机会,但幅度有限,倾向于逢高卖出美元;今日总体走势可能震荡整理;阻力:114.45/60,114.85,115.30;支撑:113.95/70(跌破后者可能面临走软风险),113.30,113。今日日本将公布6月消费者信心,预计从49.8降至49.1;美国方面缺乏重要数据。市场关注明日美国贸易赤字数据。


    免责声明:本文所载资料仅供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世华财讯对该资料或使用该资料所导致的结果概不承担任何责任。若资料与原文有异,概以原文为准。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爱问(iAsk.com)


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