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外汇 > 正文
 

欧元兑美元在1.27上方获得一些支持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6年07月11日 09:42 世华财讯

  隔夜欧元兑美元自1.28附近大幅回落,跌至1.27附近获得支撑,11日亚洲汇市低位整理,技术指标面临一些调整压力,可能继续考验1.2690-1.2710支撑区域。

  欧元兑美元10日大幅回落。亚洲时段汇价围绕1.28水平整理,欧洲盘初从1.2811开始持续下跌,纽约汇市跌至日内低点1.2716,此后有所企稳,收报1.2736,日K线为在中阴线。当日欧元交叉盘继续下挫,加剧了直盘跌势。欧元兑英镑从0.6933跌至0.6910,收报0.6
915。欧元兑日圆跌幅较大,从146.07跌至144.96,收于145.36,连续第二天收出大阴线。

  上周五美国就业数据的负面影响开始减弱,6月新增12.1万就业岗位属于正常水平,只是此前一些过于乐观的预期引发了市场的短期波动。投资人对

美联储8月的会议是否加息存在较大分歧。

  欧元区当日公布的数据显示,德国5月经常帐盈余从4月的70亿欧元下降至43亿欧元,同期贸易盈余从4月的112亿欧元升至129亿欧元。法国5月工业产出月升2.0%,升幅超过之前经济学家预期的月升1.2%。数据总体表现尚可,但未能对欧元起到提振。

  11日亚洲汇市,

欧元兑美元在低位窄幅整理。现报1.2739。天图走势仍然偏强,但昨日的大跌令多头力量减弱,目前回到短期波动区间的低端。技术指标亦显示存在进一步调整压力。可能考验1.27水平,守稳该位才能再次上攻,否则空头力量将会加强。目前支撑1.2720、1.2680。阻力位1.2760、1.2810。

  今日欧元区数据包括,德国6月批发物价指数,预计月升0.2%,年升4.9%。法国5月贸易账可能出现21亿欧元的赤字。

意大利5月工业产出可能月升1.2%,年升2.2%。欧央行行长特里谢将召开新闻简报会。


    免责声明:本文所载资料仅供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世华财讯对该资料或使用该资料所导致的结果概不承担任何责任。若资料与原文有异,概以原文为准。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爱问(iAsk.com)


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