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外汇 > 正文
 

亚洲汇市11日早盘纽元因商业信心下降而走低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6年07月11日 08:42 世华财讯

  新西兰经济研究机构的调查显示新西兰商业信心下降,亚洲汇市11日早盘纽元兑美元走势下跌。

  综合外电7月11日报道,有报告显示新西兰国内企业对其贸易前景表示悲观,亚洲汇市11日早盘纽元下跌,这加重了市场对于新西兰经济增速将是7年来最缓慢的预期,并削减了市场对纽元的需求。

  惠灵顿当地时间10:48,纽元兑美元报在0.6114,亚市10日收盘报在0.6135。

  新西兰经济研究机构(New Zealand Institute of Economic Research)于惠灵顿公布的一份报告中表示,在6月接受该机构调查的559家企业中,有39%的企业预期他们的利润会在接下来的三个月之内下降。

  位于惠灵顿的新西兰银行(Bank of New Zealand Ltd.)的货币战略师Danica Hampton称,事实要比人们所预期的要稍好一些,暗示新西兰经济增长可能会高于人们的预期,并且一般来说,有经济相对温和增长前景的国家货币会趋向贬值。

  Hampton称,到07年6月纽元兑美元可能会跌至0.5400水平。

  新西兰央行行长波兰德(Alan Bollard)6月8日维持基准利率于7.25%不变,并称他06年内不可能降低借贷成本因为通胀可能会加速。新西兰央行预期在07年开始加速之前,06年1至9月的经济增速将放缓至1.4%,为自1999年6月以来最慢水平。


    免责声明:本文所载资料仅供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世华财讯对该资料或使用该资料所导致的结果概不承担任何责任。若资料与原文有异,概以原文为准。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爱问(iAsk.com)


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