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外汇 > 正文
 

卡德隆成为下界总统的预期推动比索连续三天上涨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6年07月10日 22:49 世华财讯

  卡德隆将成为下界总统的预期推动墨西哥比索10日连续第三天上涨,自7月2日大选以来的6个交易日比索已经升值3.6%,是16种主要货币中表现最好的。

  综合外电7月10日报道,墨西哥比索10日上升到2个月高位,市场预期墨西哥选举法院将会确认总统大选结果,并且宣布总统福克斯(Vicente Fox)政府前能源部长卡德隆(Felipe Calderon)获胜。

  卡德隆承诺将维持削减外债和控制通胀的经济政策,他在大选中赢得多数支持,超过竞选对手欧布拉多(Andres Manuel Lopez Obrador)。竞选当局7月6日称,欧布拉多已在5日向竞选结果提出了首次法律上的挑战。

  ulius Baer投资管理公司新兴市场分析师Caroline Gorman表示,投资者并不担心欧布拉多挑战成功。在卡德隆领导下的财政前景要乐观的多。

  比索兑美元10日已是连续第三天上涨,涨幅为0.6%,到10.9475,是自5月12日以来的最高。自7月2日大选以来的6个交易日比索已经升值3.6%,是16种主要货币中表现最好的。

  (王金花 编译)


    免责声明:本文所载资料仅供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世华财讯对该资料或使用该资料所导致的结果概不承担任何责任。若资料与原文有异,概以原文为准。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