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外汇 > 正文
 

CMC Markets 称美国非农数据疲弱澳元上涨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6年07月10日 12:49 世华财讯

  7日,美国非农数据公布之前,澳元在74.5美分左右的窄幅区间内波动,而后美国公布非农数据疲弱,澳元上涨到0.7529美元。新西兰元也是稳步上涨,因为投资者消化了美国就业数据。

  CMC Markets 分析师表示,在上周五晚美国非农数据公布之前,澳元在74.5美分左右的窄幅区间内波动,而后上涨到0.7529美元。晚盘交易时段澳元在0.7522/25美元范围内波动。

  六月份美国就业只增加了121,000个职位,远远低于大多数人预测的185,000。薪酬报告是美联储决定8月份是否采取紧缩政策的一个非常关键依据,能够对未来几周美元走势提供指引。

  周五新西兰元稳步上涨,因为投资者消化了美国就业数据。在澳元和欧元的指引下,新西兰元兑美元在0.6038-0.6116窄幅范围内波动。新西兰元在0.6112/17美元范围内交易,比周四上涨了1%。

  周五美元兑欧元和日元下跌至一个月最低点,报告显示美国六月份就业增长数字远远小于预期,加重了美国经济放缓的担忧。美元跌至1.2768价位,

欧元兑美元收于1.2820美元,当日上涨0.3%。

  美元兑日元下跌1.08%,收于114.05价位,美国就业数据公布之后触及到四周低点113.82日元。本周日元获得支撑,因为市场期望日本银行本周将结束零利率政策。

  弱于预期的美国就业数据公布之后,黄金触及到一个月高点636.30美元,而后急剧下跌。黄金下跌,收于每盎司628.30/29.30美元。

  白银下跌超过2%,收于每盎司11.29/11.39美元。


    免责声明:本文所载资料仅供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世华财讯对该资料或使用该资料所导致的结果概不承担任何责任。若资料与原文有异,概以原文为准。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爱问(iAsk.com)


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