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外汇 > 正文
 

东京汇市美元兑日圆在近一个月高点附近徘徊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6年07月10日 09:09 世华财讯

  因7日公布的美国就业数据低于预期令美联储8月加息的预期略为降温,东京汇市10日早盘美元兑日圆(资讯 论坛)在近一个月高点附近徘徊。市场静待预期中日央行7月14日将宣布的加息行动。

  综合外电7月10日报道,东京汇市10日早盘,美元兑日圆在近一个月高点附近徘徊,因7日公布的美国就业数据低于预期升高了美国经济放缓的疑虑,令

美联储8月加息的预期略
为降温,令美元受冲击。

  利率期货市场显示,美国就业数据公布后,投资人预期FED将在8月加息的机率由70%降至62%。

  日圆则受到日央行7月14日将进行近六年来首次加息的预期支撑。但一些交易商称,即使日央行如预期宣布加息,对日圆可能没什么支撑作用,因市场已几乎确定利率会由零调升至0.25%。

  北京时间09:08,美元/日圆报113.89日圆,略低于7日纽约尾盘的114.05日圆,且接近7日在电子交易系统触及的一个月低点113.82日圆;欧元/美元跌至1.2790美元,脱离7日触及的一个月高点1.2865美元。欧元兑日圆小幅下降至145.68日圆。

  美国劳工部7日公布,美国6月非农业就业人数增加12.1万人,不及分析师预期的18.5万人。


    免责声明:本文所载资料仅供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世华财讯对该资料或使用该资料所导致的结果概不承担任何责任。若资料与原文有异,概以原文为准。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爱问(iAsk.com)


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