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外汇 > 正文
 

受3M收益预警影响美国股市7日早盘走低(更新一)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6年07月07日 22:56 世华财讯

  注:本次更新出现在文章第三段至文末

  受经济增长担忧和3M收益预警影响,美国股市7日早盘走低。

  综合外电7月7日报道,美国股市7日早盘下跌,受3M公司发布收益预警以及最新公布的就业数据影响。最新公布的就业数据提高了美国联邦储备委员会(Federal Reserve, 简
称Fed)可能暂停加息的预期,同时也加重了经济增长可能正在放缓而且程度可能达到影响企业盈利的地步。

  道琼斯工业股票平均价格指数最新下跌58.11点,至11167.19点。纳斯达克综合指数下跌10.96点,至2144.13点。标准普尔500指数下跌1.07点,至1273.01点。

  Ryan, Beck & Co.交易部主管Jay Suskind表示,3M公司发布的预期产生了负面影响。

  3M公司最新下跌7.4%,该公司之前表示,预计第二财政季度不包括特殊项目的利润无法达到初步预期,原因是销售额弱于预期,而且光学系统子公司的新产能启动成本高于预期。

  Suskind表示,3M公司的收益预期给市场增加了不确定性,即便市场最初对6月份弱于预期的就业报告表示欢迎。

  美国6月份非农就业人数增加12.1万人,远低于接受MarketWatch调查的经济学家所预期的增加17.4万人。6月份失业率持平于4.6%。尽管就业增长温和,但数据中仍透露出一些通货膨胀迹象,例如平均小时工资增长速度超出了预期。

  Suskind称,股市将继续笼罩在不安情绪之中,因为投资者无法确定Fed是否将暂停加息。除此之外,经济增长力度及其对企业利润的影响也令投资者们感到难以捉摸。

  上周,Fed连续第十七次上调短期利率,使联邦基金利率目标升至5.25%。

  高级微设备公司(Advanced Micro Devices, 简称AMD)下跌3.2%,至23.07美元。该公司之前发布预警称,第二财季收入可能不及初步预期,原因在于个人电脑用晶片需求弱于预期。AMD的悲观预期也拖累了竞争对手英特尔(Intel),后者下跌1.2%。

  法美合资软件制造商Business Objects (BOBJ)股价新近下跌约四分之一,至19.96美元。该公司也发布了预警,称达成的交易数量没有之前预期的那么多。

  通用汽车(General Motors)备受关注,因为该公司董事会正在开会评估与日产汽车(Nissan Motor Co.)和雷诺公司(Renault SA)结盟的可能性。三方结盟建议是由通用汽车少数股权持有人Kirk Kerkorian提出的,分析师对于此项建议反应不一。不过,德意志银行(Deutsche Bank)将通用汽车的

股票评级从卖出上调至持有,称结盟可能具有重要的战略意义。通用汽车上涨19美分,至29.39美元,该股今年以来累计上涨超过50%。

  星巴克(Starbucks)下跌5.4%,至35.82美元,之前该公司公布的6月份同店销售额不及分析师预期。

  与此同时,Verizon Communications向美国

证券交易委员会(Securities and Exchange Commission)递交了剥离黄页业务的申请。这家道琼斯指数成份股新近上涨11美分,至33.13美元。

  (孙海琴 编辑)


    免责声明:本文所载资料仅供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世华财讯对该资料或使用该资料所导致的结果概不承担任何责任。若资料与原文有异,概以原文为准。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