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外汇 > 正文
 

亚太股市7日收盘涨跌互见 香港恒生指数上涨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6年07月07日 20:29 世华财讯

  亚太股市7日收盘涨跌互见,东京股市回吐了早盘时的涨幅,香港恒生指数上涨。

  综合外电7月7日报道,亚太股市7日收盘涨跌互见,朝鲜试射导弹引发的紧张情绪有所缓解,而美国公布的弱于预期的数据加强了市场对美国将停止加息的预期,不过,在日本央行(Bank of Japan)下周召开政策会议前,投资者态度谨慎,市场交投清淡。

  东京股市回吐了早盘时的涨幅,日经225指数收盘跌13.79点,至15307.61点,跌幅0.09%;东证指数涨0.86点,至1573.15点。

  香港股市恒生指数上涨18.79点,收于16,459.78点,涨幅0.1%。韩国综合指数收盘涨0.79%。

  美国供应管理学会(Institute for Supply Management, 简称ISM)6日公布的数据显示,主要由服务类公司所构成的ISM非制造业指数6月份降至57.0,低于5月份的60.1。经济学家此前的预测值为59.6。

  日本央行政策委员会将于7月13-14日召开会议,许多分析师认为,日本央行会在此次会议上加息25个基点。这将是日本在2001年开始执行零利率政策以来的首次加息。

  亚太地区其他市场,

澳大利亚基准S&P/ASX 200指数收盘上涨15点,至5,135.3点,涨幅0.3%;中国股市上证综合指数跌0.65%,收于1730.19点;台湾证交所加权指数收盘仅上涨1.54点,至6660.61点,涨幅0.02%;新加坡海峡时报指数跌0.1%,至2445.13点。

  (贾宝红 编辑)


    免责声明:本文所载资料仅供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世华财讯对该资料或使用该资料所导致的结果概不承担任何责任。若资料与原文有异,概以原文为准。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