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外汇 > 正文
 

德国上议院批准减少税务减免征收富税的法案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6年07月07日 19:42 世华财讯

  德国上议院7日批准从2007年开始减少税务减免并向高收入者征收“富税”从而增加税负的法案。

  综合外电7月7日报道,德国上议院7日批准从2007年开始减少税务减免并向高收入者征收“富税”从而增加税负的法案,作为政府控制激增的预算赤字和从2005年12月开始实施新政府联盟条约的努力的一部分。

  据财政部预期,2007年到2010年该举措将筹集约180亿欧元。全国税务部门2007年能多征收21.2亿欧元,2008年多征收43.1亿欧元,2009年多征收55.9亿欧元,2010年多征收54.3亿欧元。

  06年初,德政府将

增值税从16%上调至19%,2007年1月生效。预计该举措每年将带来200亿欧元。

  根据法案,一旦单身收入超过25万欧元或夫妻收入超过50万欧元,高收入者的收入税将从42%上调至45,但不适用于家庭公司和自雇职业者如医生和律师。

  乘客上班前20公里旅程成本的税务减免取消。另外,储蓄利息纳税基数对于单身减半至每年750欧元,夫妻则减半至1500欧元。

  (刘美 编译)


    免责声明:本文所载资料仅供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世华财讯对该资料或使用该资料所导致的结果概不承担任何责任。若资料与原文有异,概以原文为准。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