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外汇 > 正文
 

美元指数亚市窄幅盘整等待非农就业数据指引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6年07月07日 14:33 世华财讯

  7日亚洲汇市,美元指数保持在85.40附近窄幅横盘整理,市场交投十分清淡,投资人大多保持观望,等待晚间美国非农就业数据的指引。

  7日亚洲汇市,美元兑各主要货币大多处于窄幅整理状态。投资人在晚间美国重要的非农就业数据公布之前,保持了较为谨慎的心态,不愿建立大的头寸,因此汇市交投十分清淡。美元指数几无波动,最低85.33,最高85.41。欧元兑美元围绕1.2770上下10个点波动。
英镑兑美元小幅回探1.8353获得支撑,目前回到1.8370左右。美元兑日圆维持在115水平上方整理,最高至115.29。

  市场焦点仍在各国利率前景。隔夜欧元区和英国央行都如期维持利率不变。但欧央行行长特里谢讲话语气较为强硬,8月份加息可能性有所提升。英国央行仍以观望为主。7日晚间美国将公布重要的非农就业数据,此前就业服务机构ADP根据相关数据预测新增就业人数会有大幅上升,提振美元在周三大幅走强,目前机构平均预期该数据在20万人左右,该结果超过30万,将会加剧劳动力市场的紧张,有助于

美联储继续升息,并对美元起到提振,反之,若低于15万,则前期的乐观预期者很可能转手抛空美元。

  从技术分析来看,美元指数天图指标保持在弱势区域横向行,呈现中性略偏弱趋势,目前美指处于5日均线85.37附近波动,仍有一定的调整压力,上档初步支撑位于85.20,其后是84.80。阻力位85.60及86.00,美指需收复后者才能重新转为偏强走势。


    免责声明:本文所载资料仅供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世华财讯对该资料或使用该资料所导致的结果概不承担任何责任。若资料与原文有异,概以原文为准。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爱问(iAsk.com)


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