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外汇 > 正文
 

亚洲汇市7日英镑兑美元窄幅整理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6年07月07日 11:09 世华财讯

 英镑兑美元6日反弹在1.84上方附近遇阻,7日亚洲盘中于1.8370左右窄幅整理。短线处于盘整局面。晚间美国非农就业数据的结果有望刺激汇价选择突破方向。

  英镑兑美元6日小幅反弹,亚欧时段汇价反复下测1.8320均守稳,北美早盘小幅反弹到1.8409,受到5日均线压制,收于1.8369。日K线收出小阳。

  6日英国公布5月制造业产值月升0.5%,年升0.9%,好于预期的月升0.3%,年升0.7%。5月工业产值月升0.3%,年降0.7%,之前预期为月升0.4%,年降0.5%。6月HBOS房价月降1.2%,年升9.4%,单月降幅为两年来最大,弱于预期的月升0.2%,年升10.0%,显示房地价格受到抑制。

  6日欧元区和英国央行均维持现行利率不变,欧央行行长特里谢发表强硬进话,提升8月加息可能,而英国央行仍保持观望态度,英镑在利率前景上处于劣势。欧元兑英镑升至两个多月高位0.6960附近。英镑兑日圆从212.39跌至211.16,受到30日均线支撑,收报211.52。

  7日亚洲汇市盘中,英镑兑美元在1.8370一线窄幅波动,短期均线横向缠绕,汇价陷于其中。技术指标呈现中性趋势,汇价呈现盘整格局,目前主要波动范围1.1.8320-1.8490。晚间美国将公布6月非农就业数据,将对汇市整体走势起到指引,届时英镑兑美元将根据数据的表现来决定突破方向。

  英国国家经济社会研究院(NIESR)7日早间发布报告称,截至6月的三个月英国GDP增长0.6%,以接近其长期趋势的速度增长。该机构认为全球通胀压力意味着英国央行应该加息。


    免责声明:本文所载资料仅供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世华财讯对该资料或使用该资料所导致的结果概不承担任何责任。若资料与原文有异,概以原文为准。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爱问(iAsk.com)


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