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外汇 > 正文
 

亚洲汇市美元指数窄幅盘整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6年07月06日 14:43 世华财讯

  6日亚洲汇市,美元指数保持在85.60一线窄幅整理,短线呈中性偏弱走势,日内存在一定的回调压力,市场等待明日公布的美国6月非农就业数据指引。

  美元指数5日从84.89强劲反弹到到85.76,市场预测周五公布的美国6月非农就业数据可能表现十分强劲,这将提升美联储8月份继续加息的概率,从而对美元构成了支持。6日亚洲盘中,美元指数在85.60一线横向窄幅整理,巩固昨日的涨势,尾盘报在85.59。非美货
币方面,欧元在1.2730,英镑在1.8350窄幅波动,日圆从115.70反弹到115.40左右。

  朝鲜外务省发言人表示,将继续发射导弹,这是正常军事训练。据外电报道,朝鲜的发射台上还有几枚导弹待发。美国和日本则警告朝鲜不要试射远程导弹。东北亚紧张局势对日圆构成明显的压力。欧元兑日圆持稳于147历史高位附近。

  今日欧洲央行和英国央行将公布最新的利率决定,均有望维持现行利率不变。欧央行之后将召开新闻发布会,行长特里谢关于通胀和经济前景的讲话值得关注。

  美元指数昨日的大幅反弹令短线跌势有所缓和。但总体走势仍然偏弱,日RSI处于50下方附近,KD在30,MACD线在零轴附近走平。小时图存在一定的调整压力,今日可能回测85.40,保持其上才能进一步反弹。阻力位85.70、86.20。晚间美国将公布6月ISM非制造业指数,预计从上月的60.1微降至59.0。近周初请失业金人数可能增加2000人。

  (田勇 撰稿)


    免责声明:本文所载资料仅供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世华财讯对该资料或使用该资料所导致的结果概不承担任何责任。若资料与原文有异,概以原文为准。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