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外汇 > 正文
 

CMC Markets 北朝鲜导弹试射之后黄金价格上涨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6年07月06日 10:39 世华财讯

  5日,北朝鲜导弹试射行为促使黄金价格上涨超过1%,受此影响澳元一度上涨至近4周以来最高价位。之后私营部分美国就业报告显示上个月就业增长迅猛,美元兑主要货币上涨,澳元大幅回落。当日澳大利亚储备银行如期维持现金利率5.75%不变,但是市场对于年内可能的加息风险保持警惕。

  CMC Markets 分析师表示,北朝鲜导弹试射行为促使黄金价格上涨超过1%,受此影
响澳元昨日上涨至近4周以来最高价位。

  如众所料,澳大利亚储备银行昨日召开的每月董事会议中,维持现金利率5.75%不变。但是市场对于年内可能的加息风险保持警惕。澳元触及到最高价位0.7474美元之后,收于0.7417/20美元。

  新西兰元在61美分左右收紧,交易员期待本周末将公布的欧洲央行利率决定。本周缺乏本地经济数据支撑,新西兰元跟随市场波动,市场焦点积聚于欧洲央行和英格兰银行周四的利率决策,以及周五将公布的美国就业数字。新西兰元收于0.6046/51美元,在0.6036-0.6118美元范围内波动。

  私营部分美国就业报告显示上个月就业增长迅猛,之后美元兑主要货币上涨。数据暗示周五美国就业数据会反映出同样的强势,稳固了美国联储进一步加息的看法。欧元下跌0.55%至1.2723美元,在1.2708-1.2838美元范围内波动。

  美元兑日元上涨0.78%至115.67,接近四年高点。但是日元存在上涨潜力,因为市场预期日本央行下周将提升零利率。

  黄金价格加固上扬,北朝鲜导弹试射中使用了远距离武器之后,市场纷纷购买黄金避险。黄金价格上涨6.80美元至628.00/638.70美元每盎司,上涨近1.8%。

  (章隽 编辑)


    免责声明:本文所载资料仅供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世华财讯对该资料或使用该资料所导致的结果概不承担任何责任。若资料与原文有异,概以原文为准。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