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外汇 > 正文
 

澳元兑美元欧洲盘中上试0.7470一线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6年07月04日 20:52 世华财讯

  4日由于美国金融市场因独立日休市,市况较为清淡,澳元兑美元在亚洲盘初下探0.7416低点后企稳,欧洲盘中震荡上行至0.7463高点附近整理。

  澳大利亚央行已于今日召开为期两天的利率会议,并将于明日早些时候公布利率决定。澳大利亚央行此前曾在5月初加息25个基点至5.75%。近期数据显示,澳大利亚就业市场得到改善,且通胀居高不下,这增强了澳大利亚央行年内再次加息的可能性,但鉴于近期表
现欠佳的零售销售及房地产市场等数据,澳大利亚央行料将暂时维持利率不变。

  另一方面,澳元也从近期金价回升中受益。4日迄今,金价维持在隔夜高位625美元下方附近高位整固,即时在622美元附近波动。

  澳元兑美元日图指标仍呈偏好前景,但日内指标发出空头背离信号,预示短线可能面临一些调整压力,但下行空间可能有限。若持续受阻于0.7470一线则倾向回测0.74水平,其后支撑在0.7370、0.7330、0.73;初步阻力0.7470,升越则上望0.75,其后阻力0.7550、0.76。

  (邱华凯 撰稿)


    免责声明:本文所载资料仅供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世华财讯对该资料或使用该资料所导致的结果概不承担任何责任。若资料与原文有异,概以原文为准。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