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外汇 > 正文
 

CMC Markets 3日澳大利亚和美国证券市场报道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6年07月04日 10:41 世华财讯

  3日,澳大利亚股票市场收高。S&P/ASX 200指数收盘涨18.3点至5092.20点。美国道琼斯工业平均指数涨77.80点至11,228.02点。

  CMC Markets 分析师表示,澳大利亚股票市场昨日收高。S&P/ASX 200指数收盘涨18.3点至5092.20点。

  本地黄金生厂商周末从黄金价格上涨中得到了支撑。Lihir Gold 涨13分至3.01澳元;Oxiana 涨9分至3.25澳元。

  近期伦敦市场中布伦特原油价格为每桶73.51美元,澳大利亚第二大石油和天然气生产商Woodside Petroleum涨78分至44.78澳元。

  世界最大的矿业公司BHP Billiton 涨27分至29.27澳元;而Rio Tinto 涨20分至78澳元。Zinifex 涨34分至10.36澳元。

  本地零售销售量五月份下跌0.3%至178亿澳元,

汽油价格高涨收紧了家庭预算。

  澳大利亚第二大连锁商店David Jones,跌7分至2.90澳元;服装与鞋子批发和零售商Colorado Group跌11分至4.24澳元。

  给澳大利亚船运行业提供海运支持服务的Adsteam Marine公司,涨54分,创下2.57澳元的记录,世界最大的船舶拥有商A.P. Moeller-Maersk A/S同意以6.93亿澳元收购Adsteam公司,增加澳大利亚和英国的拖船服务。

  美国方面,道琼斯工业平均指数涨77.80点至11,228.02点,标普500指数涨9.99点,纳斯达克综合指数涨18.34点至2190.43点。

  包括花旗集团在内的银行和金融服务类公司上涨,因为市场预期联储将停止加息过程。花旗集团涨72分至48.97美元。

  美国资产第二大银行美国银行涨71分至48.81美元。

  世界最大的石油生产商Exxon,涨80分至62.15美元;美国第三大石油生产商ConocoPhillips,涨1.29美元至66.82美元。

  Ford Motor

股票跌22分至6.71美元,该美国第二大汽车生产商称六月份汽车和卡车家庭销售跌6.9%。

  黄金上涨超过2%,周一触及到近4个星期以来最高点。美国假日前收紧的交易时段,黄金触及到624.20美元高位,然后收于622.10/625.10美元。

  八月份交割的布伦特原油跌12分,在伦敦ICE期货交易所收于每桶73.39美元。石油不在纽约市场交易。

  (章隽 编辑)


    免责声明:本文所载资料仅供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世华财讯对该资料或使用该资料所导致的结果概不承担任何责任。若资料与原文有异,概以原文为准。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