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外汇 > 正文
 

WTO谈判停滞不前使多哈回合面临危险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6年07月01日 06:33 世华财讯

  [世华财讯]目前WTO谈判陷入了困境,而各国贸易谈判代表看起来并不能够解决当前的困境。各国首脑呼吁各国应该优先考虑在此次多哈回合中达成新的贸易协定。WTO总干事拉米对149个成员国表示,各国需要在未来数日内就削减制造业及农业关税和补贴问题达成一致。

  综合外电6月30日报道,来自全球各国的总统、首相和总理呼吁各国应该优先考虑在
WTO多哈回合谈判中达成新的贸易协议。各国贸易谈判代表看起来并不能够解决当前的困境。

  经过两天的紧张谈判,30日,WTO似乎是陷入了难以改变的境地,这将威胁到贸易自由化协定,而已经签署的贸易自由化协定旨在使数百万人摆脱贫困。

  WTO总干事拉米(Pascal Lamy)对各国谈判代表称,WTO多哈回合的谈判正处于危险之中,很难去确定此回合谈判的难度,但此次谈判对全球经济增长、纠正贸易失衡状态以及促进全球经济发展的作用是显而易见的。

  拉米对WTO149个成员国表示,各国需要在未来数日内就削减制造业及农业关税和补贴问题达成一致。

  (侯向明 编译)


    免责声明:本文所载资料仅供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世华财讯对该资料或使用该资料所导致的结果概不承担任何责任。若资料与原文有异,概以原文为准。

爱问(iAsk.com)


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