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外汇 > 正文
 

美国康菲石油公司购得落基山快运石油管道项目24%股份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6年07月01日 05:55 世华财讯

  [世华财讯]美国康菲石油公司30日称,公司已从价值44亿美元的落基山快运石油管道项目中购得了24%的股份,公司股票纽约证券交易所30日下跌44美分至65.53美元。康菲石油公司将在该项目于2009年6月份完工后将其所持股份增加至25%。

  综合外电6月30日报道,美国康菲石油公司(ConocoPhillips)30日宣布,公司购得了价值44亿美元的落基山快运石油管道项目中的24%的股份。

  康菲石油公司将在该项目于2009年6月份完工后将其所持股份增加至25%。

  Kinder Morgan Energy Partners LP目前持有该项目股份的51%,将对该项目进行运营操作,项目完工后公司持有的股份将降至50%。

  Kinder Morgan的母公司美国南加州燃气公司Sempra Energy持有另外的25%的该项目股份。

  康菲石油公司

股票纽约
证券
交易所(New York Stock Exchange,NYSE)30日下跌44美分至65.53美元,Kinder Morgan Energy Partners股票下跌15美分,收于45.96美元。Sempra Energy股票上涨34美分至45.48美元。

  (侯向明 编译)


    免责声明:本文所载资料仅供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世华财讯对该资料或使用该资料所导致的结果概不承担任何责任。若资料与原文有异,概以原文为准。

爱问(iAsk.com)


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