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外汇 > 正文
 

亚洲汇市28日美元兑日圆保持高位震荡整理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6年06月28日 21:15 世华财讯

  28日亚洲汇市以来,美元兑日圆基本围绕116.20一线窄幅整理,最高116.44,最低116.03。日圆交叉盘开始走强,对直盘起到提振。欧元兑日圆昨日冲高146.63遇阻,收出高位十字星,今日跌至145.93,截止目前的日K线为中阴线,技术形态不容乐观。

  早间日本经济产业省公布5月零售销售年比上升0.1%,主要零售商销售经调整后年比下降1.6%,为连续第五个月下降,表明内需仍不稳固。

  朝鲜可能试射导弹引发的东北亚局势波动仍未平息。日本防卫厅长官额贺福志郎今日表示,朝鲜如果试射远程导弹将是对国际社会的威胁。日本虽然不具备击落朝鲜导弹的能力,但是正在集思广益。并已做好准备,派遣护卫舰和侦察机进行侦察。

  日本央行行长福井俊彦继续受到投资丑闻的困挠。今日向日本参议院委员会提交另外的与争议投资有关的文件。包括福井1999年和2001年与村上基金签署的合同以及显示具体投资组合结构的文件。

  从技术分析来看,美元兑日圆天图保持强势,5日均线继续稳步上行,均线系统呈多头排列,日RSI和KD均在70附近,四小时图高位旗形整理,主要风险仍偏向上行,近几个交易日汇价在115.70-116.70的窄幅区间内波动。后市有待

美联储利率决定及会后声明指引突破方向。

  (田勇 撰稿)


    免责声明:本文所载资料仅供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世华财讯对该资料或使用该资料所导致的结果概不承担任何责任。若资料与原文有异,概以原文为准。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