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外汇 > 正文
 

英镑兑美元重返1.82下方预计回调空间有限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6年06月27日 20:25 世华财讯

  英镑兑美元27日亚洲早盘反弹至1.8263遇阻,随后持续回落,欧洲午盘跌破1.82水平,最低至1.8183,目前仍在该点附近波动。欧元兑英镑保持在0.69上方附近整理,最高至0.6916,现报0.6907。英镑兑日圆围绕212水平波动,盘中最低至211.38,继续受到20日均线支撑。

  今日英国公布5月抵押贷款激增至182.34亿英镑,是此前预期值90亿英镑的两倍,并
创下历史最高水平,较4月增长18%,较上年同期增长27%。5月抵押贷款获准数高达81,298件,4月份只有64,683件。以上数据对英镑提振有限。市场关注焦点仍在利率前景方面。英国央行缺乏明显的加息意愿。英镑因此遭到抛售。

  英镑兑美元天图走势维持疲弱,均线系统空头排列,5日均线持续下行,目前位于1.8265,对汇价构成反压,技术指标超卖状况并不严重,短线汇价存在进一步探底风险,可能考验近期低点1.8130,若守稳该位将有机会构筑小双底形态,反之,若跌破,将会继续下探1.80心理关口,该位置是前期箱体区间跌破后的量度目标,此后汇价有望出现较大反弹。预计英镑短线技术下跌空间有限,若再遇急跌,倾向逢低买入。

  (田勇 撰稿)


    免责声明:本文所载资料仅供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世华财讯对该资料或使用该资料所导致的结果概不承担任何责任。若资料与原文有异,概以原文为准。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