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外汇 > 正文
 

东京股市27日收盘走高市场在FOMC会议前交投淡静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6年06月27日 16:45 世华财讯

  东京股市27日收盘小幅走高,钢铁和金属类股的上扬抵消了非银行金融类股和房地产类股的下跌,市场在FOMC会议前交投淡静。

  综合外电6月27日报道,东京股市27日收盘小幅走高,受米塔尔(Mittal Steel Co. (MT) )收购Arcelor的影响,钢铁和金属类股上扬,钢铁和金属类股的涨势抵消了非银行金融类股和房地产类股的跌势。

  日经指数仅小幅上涨19.41点,至15171.81点,涨幅为0.1%。东京证券交易所一部成交量约为14.71亿股,低于周一的15.01亿股。

  包括东京证交所一部所有

股票在内的东证指数涨0.4点,至1549.37点,涨幅为0.03%。在东京证交所一部,869只股票上涨,688只股票下跌,131只股票持平。

  股市的微幅上涨反映出市场交投淡静。在未来一周一系列重要经济数据和声明公布前,许多投资者都犹豫不决。即将发生的重大经济事件包括美国联邦储备委员会(Federal Reserve, 简称Fed)公开市场委员会(FOMC)的决定以及日本央行(Bank of Japan)的短观调查(Tankan)。

  Commerz International Capital Management总裁Hitoshi Yamamoto表示,在一系列重要宏观经济数据公布前,日经指数的表现明确显示出该指数已经在15000点大关见底。

  日本产量第二大的钢铁生产商JFE Holdings上涨2.8%,至4,710日圆。

  有色金属类股也大幅走高。

  但经纪和

房地产行业中对内需敏感的股票下跌,从而限制了整体股市的大幅上涨。

  出口类股普遍下跌,随著美国联邦储备委员会(Federal Reserve)将在本周晚些时候召开政策会议,市场人士对于美国利率走向及其对美国消费者需求的影响仍保持谨慎。

  索尼公司(Sony, 又名:新力公司)跌1.4%,至4,900日圆,

丰田汽车(Toyota Motor)跌0.3%,至5,810日圆。

  大阪证交所,近月交割的九月日经225指数期货合约收盘跌10点,至15130点。

  (贾宝红 编辑)


    免责声明:本文所载资料仅供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世华财讯对该资料或使用该资料所导致的结果概不承担任何责任。若资料与原文有异,概以原文为准。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