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外汇 > 正文
 

预计德国6月IFO商业景气指数将第2个月下跌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6年06月27日 15:37 世华财讯

  因税收担忧,预计德国6月IFO商业景气指数将自5月的105.6下跌至105,为第2个月下降。

  综合外电6月27日报道,经济学家预计因担忧税率上调计划将妨碍德国经济增长,德6月商业景气将第2个月下行。

  预计德6月IFO商业景气指数将自5月的105.6下跌至105。德国IFO研究机构将在北京时间16:00公布该报告。

  分析人士认为默克尔(Angela Merkel)政府计划于07年上调增值税税率3个百分点至19%的举措将削减消费支出。同时,全球利率上升可能对出口造成压力。

  德国的世界经济研究所(Institute for World Economics)14日预测德07年经济增长率将自06年的2.1%减速至1.2%。

  ZEW欧洲经济研究中心(ZEW Center for European Economic Research)13日发布数据显示德6月投资者信心第5个月下降。

  ZEW称其信心指数指数是Ifo商业景气指数的先行指标。

  欧央行理事韦伯(Axel Weber)19日表示上调

增值税税率将整体推升07年通胀并抑制经济增长。

  (朱启红 编译)


    免责声明:本文所载资料仅供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世华财讯对该资料或使用该资料所导致的结果概不承担任何责任。若资料与原文有异,概以原文为准。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