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外汇 > 正文
 

CMC Markets 称澳元走稳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6年06月27日 12:50 世华财讯

  隔夜交易中,澳元跌至到两个月低点73美分下方,投资者等待美国公布加息政策。

  CMC Markets 分析师表示,隔夜交易中,澳元触及到两个月低点73美分下方,因为投资者在等待美国加息政策的公布。在6月28-29日的会议中,美联储可能加息50个基点的预测引发了美元上涨。市场大部分人认为利率将升至5.25%,八月份将进一步收紧至5.5%。澳元早盘交易时段下滑至0.7294美元,收盘位于0.7323/26美元。

  新西兰元下跌,上周因为新西兰经常项目赤字占GDP的9.3%,增加了市场负面情绪。新西兰元收于0.6051/61美元,比周五的收盘价下跌近0.5%。受强势美元的指引,新西兰元收盘价位于本地交易时段日中低点。

  

欧元兑美元从八周来的低点反弹,因为欧洲央行显示将加快加息步伐,控制通货膨胀。欧元兑美元收于1.2579/81价位,日中最高价位1.2600美元。市场认为央行将在8月31日的会议中加息0.25%,但是一些投资者已经预测到8月初加息。

  美元兑日元从日中交易低点116.10日元下滑,收于116.32/35日元,日本银行董事会成员Atsushi Mizuno称日本银行很快将停止零利率政策。

  黄金在隔夜交易中小幅上涨,因为交易员关注本周末将举行的FOMC会议,届时美国联储将提升利率。黄金上涨近2%,收于每盎司584.50/586.00美元。

  白银收于10.26/10.36美元每盎司。


    免责声明:本文所载资料仅供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世华财讯对该资料或使用该资料所导致的结果概不承担任何责任。若资料与原文有异,概以原文为准。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