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外汇 > 正文
 

预计纽约债市美国国债6月26日开盘持平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6年06月26日 22:22 世华财讯

  预计纽约债市美国国债26日开盘持平,因投资者在美联储利率决策前离场观望,伦敦市场10年期美国国债持稳。

  综合外电6月26日报道,预计纽约债市美国国债26日开盘持平,因投资者在周四美国联邦公开市场委员会(Federal Open Market Committee, 简称FOMC)公布利率决策前均离场观望。

  格林威治时间11:00,10年期美国国债持平于99 6/32,收益率5.23%。芝加哥交易所,九月10年期美国国债期货为104 3/32,较前一交易日场内收盘价持平。

  除了在周一2年期及周二5年期国债发行之前债市可能稍微走低之外,交易员们预计美国国债在FOMC公布利率决策之前几乎不会有所变化。

  Insinger de Beaufort分析师们称,将于格林威治时间1400公布的美国5月份预售屋销售数据(市场预期下降4.0%,4月份为上升4.5%)有能力影响到市场的变动,但只有在与预期偏离较大时才会对市场产生影响。

  该行表示,上面提及的新债发行为总额220亿美元的2年期国债和总额140亿美元的5年期国债,尽管当前收益率水平很具吸引力,预计需求却不会很旺盛,因为市场都在离场观望,静待FOMC决策公布。

  如果周一和周二公布的数据显示出住房市场进一步放缓的迹象(预计周二公布的美国5月份成屋销售将下降1.8%,4月份下降了2.0%),那么这可能会成为债市走高的催化剂。

  -------------------------------------------------

  票面利率 期限价格涨跌收益率

  4 7/8%2年99 9/32持平5.26%

  4 7/8%3年99 1/32持平5.23%

  4 7/8%5年98 17/32 持平5.21%

  5 1/8%10年 99 6/32持平5.23%

  4 1/2%30年 88 20/32 持平5.26%

  -------------------------------------------------

  (贾宝红 编辑)


    免责声明:本文所载资料仅供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世华财讯对该资料或使用该资料所导致的结果概不承担任何责任。若资料与原文有异,概以原文为准。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