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外汇 > 正文
 

瑞士4月实际零售销售调整后年升12.2%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6年06月26日 17:02 世华财讯

  瑞士4月实际零售销售调整后年升12.2%,远高于预期的年增7.0%。

  综合外电6月26日报道,瑞士联邦统计办公室( Swiss Federal Statistics Office)公布数据显示,瑞士4月零售销售年比下跌1.2%,经通胀调整月比减少0.7%。

  06年4月较05年4月少3个营业日,经工作日调整实际零售销售年增11.6%,经工作日
和通胀调整后4月零售销售年升12.2%。

  市场先前预计,经工作日和通胀调整后,瑞士4月零售销售年增7.0%。

  Bank Julius Baer银行首席经济师Jan Willem Acket称,该数据表明瑞士经济正处于强劲增长的轨道中。

  通常3月与4月的数据因复活节的时间差异存在较大差别,但剔除所有干扰因素后的数据表现仍较为积极。

  可以看出瑞士国内需求非常旺盛,是瑞士经济增长第二大重要组成部分。出口仍位居首位。

  瑞士联邦统计办公室指出,三大主要类别的表现有所不同。食品,饮料与烟草销售年升0.6%,服装及鞋类销售上升2.4%,包括文化支出,自制食品与家具在内的其他类别销售下降3.5%。

  06年前4个月零售销售经调整年增0.9%。

  Bank Julius Baer银行预计瑞士经济06年增长3%。


    免责声明:本文所载资料仅供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世华财讯对该资料或使用该资料所导致的结果概不承担任何责任。若资料与原文有异,概以原文为准。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