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外汇 > 正文
 

欧洲股市26日早盘上扬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6年06月26日 16:36 世华财讯

  [世华财讯]欧洲股市26日早盘上涨。资源类股受并购消息利好推动而走高。

  综合外电6月26日报道,受钢铁股及矿业股上涨带动,欧洲股市26日早盘走高。阿塞洛(Arcelor)25日晚接受米塔尔的收购条款的消息刺激钢铁股上涨。

  英国医药公司Shire因并购猜测上涨,而吉百利史威士(Cadbury Schweppes)则因沙
门氏菌问题不得不召回超过100万条的巧克力而走跌。

  北京时间15:27,泛欧 FTSEurofirst 300指数上涨0.2%报1,284.8点。

  该指数目前已自14日创下的7个月盘中低点处回升,但仍较5月触及的近5年高点低约9%,因受对全球利率上升将导致经济放缓的担忧的拖累。

  钢铁股上涨,其中米塔尔上涨0.5%,德国第二大钢铁企业Salzgitter上涨3%。

  矿业股上涨,必和必拓(BHP Billiton)上涨2.1%。继《纽约时报》报道美国铜生产商菲尔普斯道奇(Phelps Dodge) 已同意收购加拿大镍业公司Inco.及矿业公司鹰桥(Falconbridge Ltd.)之后,投资者打赌矿业板块将出现更多的并购活动。

  (朱启红 编译)


    免责声明:本文所载资料仅供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世华财讯对该资料或使用该资料所导致的结果概不承担任何责任。若资料与原文有异,概以原文为准。

爱问(iAsk.com)


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