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外汇 > 正文
 

米塔尔股价26日欧洲股市早盘上涨跳高开盘2.7%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6年06月26日 16:07 世华财讯

  继米塔尔与阿塞洛25日晚达成并购协议之后,米塔尔股价在26日欧洲股市早盘上涨,并带动欧洲钢铁股整体上扬。

  综合外电6月26日报道,继米塔尔钢铁(Mittal Steel Co NV)宣布与阿塞洛(Arcelor)达成合并协议之后,

  米塔尔股价26日在阿姆斯特丹股市高开。

  格林尼治标准时间07:05,米塔尔股价上涨0.18欧元或0.7%报25.5欧元。该股26日跳高开盘2.7%。

  阿塞洛及米塔尔25日晚宣布达成价值270亿欧元的并购协议,此将打造世界头号钢铁公司。

  阿塞洛26日在巴黎股市继续停牌。

  该消息同时也提振了欧洲钢铁股。

  格林尼治标准时间07:05,德国钢铁工业巨头蒂森克虏伯(ThyssenKruup AG)股价上涨0.57欧元或2.1%报26.33欧元。

  英国的CoruspuorgPLC (CGA)股价上涨9.75便士或 2.3%报442.875便士,该股26日开盘涨幅为FTSE-100成份股中的第二高。


    免责声明:本文所载资料仅供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世华财讯对该资料或使用该资料所导致的结果概不承担任何责任。若资料与原文有异,概以原文为准。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