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外汇 > 正文
 

欧元兑日圆亚洲汇市持稳5日均线整理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6年06月26日 13:46 世华财讯

  上周五欧元兑日圆大幅下跌,在10日均线企稳后显著回升,26日亚洲汇市持稳5日均线整理,最高在145.80附近。汇价后市可能震荡整理,打破145.50/80区域或将带来一定交投指引。

  上周五(23日)欧元兑日圆大幅探底后显著回升。亚洲汇市汇价延续记录高点以来的持续小幅走软走势,下破30小时均线后稍做反弹,在146附近遭到打击,欧洲午盘快速下挫
,尾盘跌至145.11方才企稳,该位也是10日均线所在,余下时间显著回升,收报145.79。日K线显示下影线较长。

  26日亚洲汇市,欧元兑日圆站稳5日均线震荡,波幅在145.49/81。

  欧元兑日圆震荡上行,短线强势,但天图技术指标仍有所背离,需要加以关注;汇价后市可能震荡整理,目前在145.50/80区间震荡,若突破或将为后市带来一定指引;维持145.80下方,可能回测5日均线145.50,跌破可能再次测试145.10,20日均线在144.85;若升越145.80,可能恢复升势,其后阻力见146,146.26,146.50。今日欧元区将公布第一季度经常账赤字,以及5月M2货币供应。


    免责声明:本文所载资料仅供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世华财讯对该资料或使用该资料所导致的结果概不承担任何责任。若资料与原文有异,概以原文为准。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