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外汇 > 正文
 

欧洲盘中英镑兑美元跌至1.82水平附近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6年06月23日 19:24 世华财讯

  23日欧洲盘中,英镑自1.8310附近大幅下跌近100点,最低至1.8210,目前仍在探底过程,短线在1.82水平存在一定支撑,若能守稳,有望温和反弹。

  英镑兑美元23日亚洲汇市围绕1.8280窄幅整理,期间反弹乏力,最高仅至1.8312,在此遇阻后一路下滑,欧洲盘中见低1.8210,为一个半月最低水平,目前仍在低点附近徘徊。英镑交叉盘走弱,亦对直盘产生一些拖累。欧元兑英镑保持在0.6880附近波动,整固前两
个交易日涨幅。

  近期英镑下跌原因包括,美元受升息因素提振出现全线上扬行情。另外,英央行政策委员会的鹰派成员沃尔顿因病突然去世,导致未来数月加息的可能性减弱,而

美联储未来可能还会升息两次。英美利差将进一步扩大,对英镑构成利空。

  今日汇市数据稀少,英国公布截至5月的3个月汽车产量环比增长1.6%,主要得益于出口上升。其中出口汽车产量增长2.3%,国内销售的汽车产量下降0.8%。此数据重要程度较低,未对汇市起到明显影响。

  英镑兑美元天图走势非常疲弱,后市仍有一定的探底风险,但小时图超卖形势已经较为严重,可能限制下行空间,初步支撑在1.82,强支撑位于1.8130。若能守稳1.82水平,将有机会出现温和反弹,阻力位1.8260、1.8320。稍后关注美国5月耐用品订单数据的指引。

  (田勇 撰稿)


    免责声明:本文所载资料仅供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世华财讯对该资料或使用该资料所导致的结果概不承担任何责任。若资料与原文有异,概以原文为准。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