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外汇 > 正文
 

美元兑瑞朗亚洲盘中上试隔夜高点未果后调整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6年06月23日 11:20 世华财讯

  22日美元兑瑞朗大幅上扬至1.2447后高位整固,23日亚洲盘中持稳1.2420后上试隔夜高点未果,即时略有调整。汇价短线呈震荡上行之势;汇价即时上行动能不足,后市持稳1.2420/00可能继续上试隔夜高点,需突破该位方能继续走高;若受到该位压制,则可能走软,跌破1.24将加大调整。关注晚间美国5月耐用品订单。

  22日美元兑瑞朗大幅上扬,市场购买安全货币美元是主要刺激因素,而欧元走软也
对瑞朗有拖累。亚洲汇市汇价温和走软,回测21日低点企稳,欧洲汇市持续大幅走强,北美早盘升至1.2447,之后于该位下方整理,收报1.2427。当日瑞士公布5月贸易盈余升至12亿瑞朗,主要是出口强劲增长。欧元区公布4月工业订单月比下降0.2%,不及预期,市场对欧元区经济复苏持续性担忧上升。

  23日亚洲早盘,美元兑瑞朗持稳1.2420略有走高,在隔夜高点下方遭到打压,即时略有调整。即时仍整体保持高位整固走势。

  美元兑瑞朗隔夜一举升至近期波动区间上限,短线走势略有偏强,汇价仍呈现震荡上行走势,天图均线和MACD仍构成支持,但走势仍可能震荡,需有效突破1.2450附近阻力方能继续走高;阻力:1.2450,1.2500/15,1.2550(1月低点),1.26;汇价即时上行动能不足,后市持稳1.2420/00可能继续上试隔夜高点,若受到该位压制,则可能走软,跌破1.24将加大调整,并存在再度走软的风险,10日均线在1.2365,下方较强支撑见1.2314。

  今日瑞士将公布5月生产与进口物价指数,预计月升0.2%年升2.4%。晚间美国将公布5月耐用品订单,预计增长0.4%。


    免责声明:本文所载资料仅供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世华财讯对该资料或使用该资料所导致的结果概不承担任何责任。若资料与原文有异,概以原文为准。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