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外汇 > 正文
 

欧元兑美元亚洲盘中维持隔夜低位弱势整理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6年06月23日 10:40 世华财讯

  23日亚洲盘中,尽管欧元兑英镑及日圆交叉盘仍维持高位震荡,但欧元兑美元继续维持在隔夜低位弱势整理,迄今波幅为1.2583/58。欧元兑美元短线仍面临一些下行风险,但当前下行空间可能有限,下方1.2500/30有望提供初步支撑,守稳则有望尝试反弹;初步阻力1.26,但只有升越1.27方可缓解当前下行压力。

  22日受英镑及日圆下挫的带动,欧元兑美元震荡盘跌,亚洲汇市大致保持在1.2660
附近窄幅震荡,盘中升至日高1.2679后遇阻,欧洲盘中重新展开跌势,并受欧元区疲软的工业生产数据拖累进一步下滑至1.26以下;北美盘中跌至日低1.2550后企稳,收报于1.2580。交叉盘方面,英国央行强硬派委员沃尔顿的突然病逝令英镑受到打压,欧元兑英镑隔夜一度升至0.6884,而日本央行加息的不确定性也令日圆承压,欧元兑日圆升至历史高位146.26,但这些并未能阻止欧元直盘的走弱。

  当日欧元区数据显示,4月工业订单月比下降0.2%,年比上升4.4%,远弱于预期月升2.0%年升11.7%,为连续第2个月下降,同时欧元区3月工业订单从月降2.4%修正至1.6%。这一疲软的数据表明了欧元区经济增长仍然较为脆弱,可能会引发投资者对欧元区经济复苏持续性的担忧。

  23日亚洲盘中,

欧元兑美元维持隔夜低位弱势整理,迄今波幅为1.2583/58。交叉盘方面,欧元兑日圆大致围绕146附近窄幅整固,而欧元兑英镑则自早先高点0.6883轻微下行至0.6868低点附近。

  今日欧元区重要数据匮乏,适当关注德国6月份CPI数据,而晚间美国将公布5月份耐用品订单数据。当前焦点开始转向下周的德国IFO商业景气指数及

美联储利率会议。技术分析显示,欧元兑美元短线仍面临一些下行风险,但日内技术上已逐步进入严重超卖区域,意味着下行动能有所减弱,下方1.2500/30有望提供较强支撑,若守稳则有望重新尝试反弹,反之则下望1.2460及1.24水平;初步阻力位于1.26,其后阻力1.2650,但只有回升至1.27以上才能缓解当前下行压力。


    免责声明:本文所载资料仅供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世华财讯对该资料或使用该资料所导致的结果概不承担任何责任。若资料与原文有异,概以原文为准。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