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外汇 > 正文
 

纽约汇市22日早盘美元兑主要货币仍维持区间波动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6年06月22日 22:39 世华财讯

  注:此次新增内容为第三段至文末。

  纽约汇市22日早盘美元走高,扭转了周三的颓势,但仍在近期的交易区间内运行。

  综合外电6月22日报道,纽约汇市早盘,电子交易系统(EBS)的报价显示,欧元兑1.2591美元,低于21日尾盘的1.2663美元。美元兑115.53日圆,高于21日尾盘的114.77日圆;
欧元兑145.46日圆,高于21日尾盘的145.37日圆。美元由1.2328瑞士法郎升至1.2418瑞士法郎;英镑由1.8448美元跌至1.8320美元。

  前夜,一系列消息影响了货币市场,推动美元在欧洲交易时段反弹。

  英镑大幅走低,受英国央行(Bank of England)货币政策委员会(Monetary Policy Committee)委员David Walton突然因病去世的消息影响。

  在货币政策委员会近期召开的两次利率政策制定会议上,他是唯一投票将利率从4.5%上调至4.75%的委员,其他委员倾向维持现有利率水平。然而,尽管Walton去世的消息使市场的利率预期改变不大,但市场在获得该消息时英镑兑美元下跌超过了0.05美分。

  欧元前夜走软,欧元区制造商4月份订单进一步减少,延续了上月订单减少的情况。

  4月份新增工业订单较3月下降0.2%,普遍预期为较3月份增加1.8%。这是工业订单继3月份订单出人意料下降1.6%之后的连续第二次下降,也是今年迄今为止的第三次下降。

  近期欧元区平淡的经济数据引发部分市场人士对该地区的利率走势发出疑问。由于市场已经完全计入了美国联邦储备委员会(Fed)将于6月份加息的影响,美元兑欧元仍保持强势。

  (贾宝红 编辑)


    免责声明:本文所载资料仅供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世华财讯对该资料或使用该资料所导致的结果概不承担任何责任。若资料与原文有异,概以原文为准。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