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外汇 > 正文
 

欧元兑美元22日亚洲汇市跌至1.2580暂获支撑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6年06月22日 18:59 世华财讯

  欧元兑美元22日亚洲汇市横向整理,尾盘小幅上扬至1.2679,触及隔夜高点,但继续受到波动区间顶部1.2690的压制,随后汇价出现调整,欧洲盘中跌破1.2650初步支撑,目前跌到1.26水平下方,最低至1.2580,现报1.2587。

  今日欧元区公布4月工业订单月比下降0.2%,年比上升4.4%。远不及预期的月升2.0%,年升11.7%。运输设备订单减少是4月工业订单下降的的主要原因。扣除运输设备的核心工
业订单月比上升2.3%,年比上升5.9%。工业订单下降可能加重投资者对欧元区经济复苏持续性的担忧,并会削弱欧央行未来加息决心,对欧元具有一定的利空作用。

  

欧元兑美元天图走势偏弱,总体上维持1.2530-1.2690范围内整理,今日在区间顶部再度受到逢高抛盘打压,小时图空头占据上风,短线可能继续考验下档1.2580初步支撑,若跌破,则区间底部1.2530将面临考验,预计此处应有较强支撑。目前阻力位于1.2620、1.2680。

  (田勇 撰稿)


    免责声明:本文所载资料仅供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世华财讯对该资料或使用该资料所导致的结果概不承担任何责任。若资料与原文有异,概以原文为准。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