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外汇 > 正文
 

美元兑加元低位窄幅整理 短线走势可能转弱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6年06月22日 10:23 世华财讯

  21日美元兑加元(资讯 论坛)大幅下挫,加拿大强劲零售数据刺激加元,美元兑加元跌至1.1030后略有反弹;22日亚洲盘中保持在隔夜低点上方窄幅整理。汇价即时有弱势反弹动能,预计在1.1100/20有阻力,维持其下可能低位震荡,并存在继续下测隔夜低点的风险,升越1.1120将适度增强反弹动能,其后阻力见5日均线1.1155。

  21日美元兑加元大幅下挫,加拿大强劲零售数据刺激加元。汇价自亚洲盘初的1.11
90附近持续走低,在1.1120暂获支撑,北美盘初加拿大公布4月零售销售增长1.7%,远高于预期的0.3%,提升加央行升息概率,美元兑加元跌破支撑并快速走低,(同时公布的5月领先指标增加0.3%,略低于预期),当时非美走强也帮助加元,盘中汇价跌至1.1030,之后加央行行长道奇表示,不会针对个别信息作出过度反应,但他同时承认,自央行上次政策会议召开以来,一些经济指标的表现已经超过了预期水平,道奇讲话延续了此前可能暂停加息的态度,加之美元在急速下挫后有一定修正需求,午盘美元反弹至1.1095,收报1.1090。日K线为下影线稍长的大阴线。

  22日亚洲盘中,美元兑加元低位整理,迄今波幅在1.1066/91。

  美元兑加元天图技术指标出现向下交叉,短线走势可能转弱;由于汇价在下方略有偏离5均线,即时展开弱势反弹,后市若维持1.1100/20下方可能低位震荡,并有适度走软风险,可能下测隔夜低点甚至1.1010/00,其下支撑见1.0970,1.0920/00;若升越1.1120,将适度增强反弹动能,需关注高度,其上阻力:1.1150,1.1190。今日加拿大缺乏重要数据,美国将公布近周申请失业救济人数和5月领先指标,后者预计下降0.5%。


    免责声明:本文所载资料仅供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世华财讯对该资料或使用该资料所导致的结果概不承担任何责任。若资料与原文有异,概以原文为准。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