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外汇 > 正文
 

东京股市21日收盘走低 经纪行类股下跌(更新一)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6年06月21日 16:22 世华财讯

  注:本次更新出现在文章最后三段。

  东京股市21日收盘走低,房地产和经纪行类股下跌,因日央行行长福井俊彦20日表示,央行将毫不迟延地调整货币政策。

  综合外电6月21日报道,东京股市21日连续第三个交易日下跌,不过尾盘涌现的逢低
买盘助日经225指数仅小幅收低,在下周美国联邦公开市场委员会(FOMC)会议前很多投资者选择离场观望。

  日经225指数收盘下跌4.15点,至14644.26点,跌幅0.03%。市场尾盘开始从低点回升前,本日大部分交易时段指数在更低水平徘徊。日经指数周二下跌了211.94点。

  东证指数下跌4.81点,至1505.51点,跌幅0.3%。

  东京证交所一部,1,205只股票下跌,400只股票上涨,89只持平。成交量为15.3亿股,高于周二的14.7亿股。

  日本央行(Bank of Japan)行长福井俊彦(Toshihiko Fukui)周二表示,该行将毫不迟延地调整货币政策。福井俊彦的讲话给地产和非银行金融等利率敏感型股票带来更大压力,导致东证指数下跌。

  观察家们称,由于美国何时停止加息和日本何时开始加息的问题还不清楚,东京股市还可能维持在目前的交易区间内。

  法国兴业资产管理股份公司(Societe Generale Asset Management)市场经济学家Akio Yoshino表示,股市目前主要关注货币政策。在货币政策前景明朗化之前,东京股市上扬空间有限。

  在福井俊彦发表讲话后,地产类股和金融类股收盘下跌。

  大和证券公司(Daiwa Securities)下跌1.7%,此前JP摩根(JP Morgan)也将该股评级从增持下调至中性。JP摩根称,下调评级的主要原因在于市场环境恶化以及需求放缓。

  非银行金融类股中,租赁公司Orix下跌2.2%,至26,680日圆;消费金融公司Promise下跌1.1%,至6,490日圆。

  大阪证交所,近月交割的3个月日经指数期货合约收盘上涨30点,至14700点。

  (贾宝红 编辑)


    免责声明:本文所载资料仅供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世华财讯对该资料或使用该资料所导致的结果概不承担任何责任。若资料与原文有异,概以原文为准。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