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外汇 > 正文
 

日经225指数21日收盘基本持平 市场交投清淡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6年06月21日 14:39 世华财讯

  受尾盘时的逢低买盘支撑,日经指数21日收复全天大部分时间温和获利回吐造成的失地,收盘基本持平,交投清淡。

  综合外电6月21日报道,受尾盘时的逢低买盘支撑,日经指数21日收复全天大部分时间温和获利回吐造成的失地,收盘微跌4.2点,报14644.26点,为连续第三日收低。

  东证指数内33只分类指数中有9只收盘走高。美国公开市场委员会下周会议前的观望情绪及日央行行长福井俊彦20日就货币政策的强硬言论推动股市小幅下行。

  东证指数收盘跌0.3%,报1505.51点。

  美国加息疑虑冲击索尼等出口类股,但KDDI可望因一全球合资事业而受惠,激励股价扬升。

  

房地产开发商NTT Urban Development (8933.TO)跌3.6%,报797,000日圆。

  经纪公司类股也继续走低。野村控股(8604.TO)跌1.9%,报2,040日圆。

  东京证交所一部,1,205只

股票走低,400只股票走高。


    免责声明:本文所载资料仅供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世华财讯对该资料或使用该资料所导致的结果概不承担任何责任。若资料与原文有异,概以原文为准。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