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外汇 > 正文
 

标准普尔:预计亚洲房地产市场将进一步增长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6年06月21日 14:17 世华财讯

  标准普尔称,随着房地产投资信托基金的出现、城市化的不断推进、外国机构投资者的不断介入、中国房地产行业的开放,亚洲房地产市场预计将进一步增长。

  综合外电6月21日报道,标准普尔(Standard & Poor''s)在最近发布的一份名为《亚洲房地产:风险与回报》(Asia Property: Risks And Rewards)的报告称,亚洲房地产市场又将渡过繁忙的一年,因投资者继续关注该地区。由于预计亚洲将再次成为世界上增长最快
的地区,受强劲经济增长的推动,亚洲地区主要房地产市场近期料将活跃。

  报告认为,随着

房地产投资信托基金(REIT)的出现、城市化的不断推进、外国机构投资者的不断介入、中国房地产行业的开放,亚洲的房地产市场发生了重大变化。亚洲拥有世界上一半的人口,但实际人均住房面积仍处于世界最低水平。

  标准普尔亚洲企业评级主管John Bailey称,虽然长期基本面状况令人振奋,众多地产项目将满足日益增长的需求,但房地产行业依然存在著内在波动与结构缺陷。伴随着政治风险、市场机制的不断完善以及一些市场的投机过热风险等因素,亚洲房地产市场的环境可能会非常富有周期性。


    免责声明:本文所载资料仅供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世华财讯对该资料或使用该资料所导致的结果概不承担任何责任。若资料与原文有异,概以原文为准。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