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外汇 > 正文
 

日本石油精炼厂几乎未受到Kanto地区地震影响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6年06月20日 11:34 世华财讯

  20日早间日本Kanto地区发生4.8级地震,该地区石油精炼厂运营几乎未受到影响。

  综合外电6月20日报道,20日早间日本中部的Kanto地区发生中等级别的地震,日本精炼和产品装船运营几乎未受到影响。

  Kanto地区有八家石油精炼厂,包括日本能源公司(Japan Energy Corp.)日产量为
19万桶的Kashima精炼厂、Showa Shell Sekiyu K.K.日产量18.5万桶的Keihin精炼厂,Cosmo石油公司日产量24万桶的 Chiba精炼厂,Idemitsu Kosan日产量22万桶Chiba精炼厂,AOC控股公司日产量19.2万桶的Sodegaura精炼厂,Nippon石油公司日产量34万桶的Negishi精炼厂和埃克森美孚(Exxon Mobil Corp.)日产量33.5万桶的Kawasaki精炼厂和日产量17.5万桶的Chiba精炼厂。

  除了埃克森美孚日本子公司未做出回应外,所有精炼厂均表示,

地震并未中断运营。

  日本气象厅(Japan Meteorological Agency)数据显示,20日早间日本Kanto地区发生4.8级地震,震中位于东京附近的Chiba的西北部。


    免责声明:本文所载资料仅供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世华财讯对该资料或使用该资料所导致的结果概不承担任何责任。若资料与原文有异,概以原文为准。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