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外汇 > 正文
 

东京股市6月19日收盘走低(更新一)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6年06月19日 17:42 世华财讯

  注:本次更新出现在文章最后五段

  东京股市19日收盘走低,金融类股受获利了结推动回落。有分析称,由于对美国经济前景有所担忧,因此东京股市即使走高,涨幅暂时也将非常有限。

  综合外电6月19日报道,继连续三个交易日走高后,东京股市19日收盘走低,三菱U
FJ金融集团(Mitsubishi UFJ Financial Group)和Daiwa Securities Group等上周大幅上涨的股票成为投资者获利了结的对象。

  日经指数19日收盘下跌18.00点,至14860.35点,跌幅0.1%,该指数上周五曾大幅飙升408.58点。

  包括东京证交所一部所有

股票在内的东京证交所股票价格指数收盘下跌7.05点,至1527.66点,跌幅0.5%。

  东京证交所一部成交量降至14.38亿股,上周五为21.2亿股。

  交易员称,对美国经济前景的担忧令投资者保持谨慎,股市即使走高,涨幅暂时也将非常有限。

  Mitsubishi UFJ Securities资深策略师Seiki Orimi称,继上个月起大幅下挫以来,股市可能出现一些反弹,但是反弹力度估计不大。

  在银行类股中,三菱UFJ跌2.0%,至146万日圆,Mizuho Financial Group下跌1.9%,至875,000日圆。在券商类股中,大和证券(Daiwa Securities)跌2.7%,至 1,323日圆,野村控股(Nomura Holdings Inc., 8604.TO)跌2.7%,至2,130日圆。

  东京证交所一部,856只股票上涨,752只股票下跌,87只股票平盘。

  大阪证交所,近月交割的九月日经225指数期货合约收盘跌30点,至14890点。

  Orimi补充表示,在接下来几个月,投资者对美国经济增长减缓的担忧会超过对美国通货膨胀前景的忧虑。

  在上周后期涨势强劲的股票中,许多电子和精密仪器股周一出现回落。索尼公司(Sony Corp., 又名:新力公司)下跌1.6%,至4,860日圆。同样,金属和机械类股票下跌。

  东京证交所

房地产投资信托基金(REIT)分类指数下跌2.9%,至1599.52点。

  (贾宝红 编辑)


    免责声明:本文所载资料仅供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世华财讯对该资料或使用该资料所导致的结果概不承担任何责任。若资料与原文有异,概以原文为准。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