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外汇 > 正文
 

亚洲汇市美元指数先扬后抑上测区间顶部遇阻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6年06月19日 14:54 世华财讯

  19日亚洲汇市,美元指数先扬后抑,早盘冲高86.41,接近区间顶部时遇阻,此后小幅回落整理。美指短线走势维持偏强,需突破86.50才能打开上升空间。

  19日亚洲早盘,美元指数延续上周五以来升势,从86水平显著上扬,测试近期箱体波动区间顶部86.50,探至86.41遇阻,目前保持在该位下方整理,盘中受到86.20支撑。

  非美货币探底回升。欧元兑美元从1.2654跌至1.2565,此后有所反弹,目前回升至1.26水平。英镑兑美元从1.8532跌至1.8418获得支撑,现报1.8447。美元兑日圆早间突破115.50阻力,冲高至115.76,现报115.56。日本央行推迟加息,朝鲜可能试射洲际导弹,均对短线日圆走势构成压力。

  商品价格跌势放缓。油价保持在70美元下方波动,现报69.50美元。美元兑加元升向区间顶部1.1250,可能上测1.13关键阻力。期铜价格下跌至6875美元/吨。黄金在570美元附近整理。澳元兑美元围绕0.7370波动,前期低点0.7344存在一定支撑。

  美元最近的上涨主要得益于

美联储延长加息周期,布什提名的新财长鲍尔森可能实行阶段性的强势美元。而欧元区经济出现了一些疲弱迹象,欧央行升息态度温和,导致欧元出现较大回调,带动非美货币全线走低。

  美元指数天图走势偏强,但总体上仍维持85.60-86.50区间内波动,目前处于区间的上端,有机会测试86.50阻力,突破该位才能打开新的上升空间,其后强阻力在87.28。目前初步支撑位于86.10。本周外汇市场重要数据较为缺乏。可关注20日公布的美国5月新屋开工和营建许可。23日公布的美国5月耐用品订单。

  (田勇 撰稿)


    免责声明:本文所载资料仅供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世华财讯对该资料或使用该资料所导致的结果概不承担任何责任。若资料与原文有异,概以原文为准。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