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外汇 > 正文
 

CMC Markets 15日澳大利亚和美国股票市场报道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6年06月16日 11:22 世华财讯

  [世华财讯]15日,澳大利亚股票市场收高,资源类股票攀升,但是银行类股票走弱以及未来美元利率不明晰,抹去了早盘时段的盈利。道琼斯工业平均指数涨198.27点。

  CMC Markets 分析师表示,星期四澳大利亚股票市场收高,资源类股票攀升,但是银行类股票走弱以及未来美元利率不明晰,抹去了早盘时段的盈利。基准S&P/ASX 200指数涨18.9点,收于4,869.7点,持续了周三的上涨。

  强劲商品价格抬升了澳大利亚矿业类股票,BHP Billiton 涨1.5%,收于26.00澳元;澳大利亚最大的金矿Newcrest Mining涨5.8%,至19.25澳元。主要银行类股票是市场的拖累,其中ANZ 跌1.2%,收于25.25澳元,Commonwealth Bank 跌0.7%,收于42.00澳元。

  对UNiTAB 实施收购计划的Tattersall公司,

股票涨2.9%,至2.83澳元,UNiTAB 称考虑对Tattersall进行反收购行为。

  Telstra 股票上涨0.5%,收于3.73澳元, 比之前的最高价3.76澳元有所下滑,澳大利亚的竞争监察员拒绝了Telstra想对使用其网络的竞争对手征收平均30澳元的零售收费。

  Foster 集团涨0.4%至5.51澳元,将出售上海酿造业务与中国本地啤酒品牌给日本Suntory公司,但是出售金额不明。

  受政府报告称利率没有削减经济增长的影响,星期四美国股票市场上涨。

  道琼斯工业平均指数涨198.27点,收于11015.17点。标普500指数涨26.12点,收于1256.16点。纳斯达克综合指数涨58.15 点,收于2144.15点。

  全球最大的石油贸易公司Exxon Mobil,涨1.13美元,至58.94美元。纽约原油价格持续第二日上涨,因为两个最大的石油消耗国美国和中国强劲经济增长,将增加石油需求。

  世界最大的铝业生产商Alcoa,涨64美分,至30.19美元;受铜,镍和锌价格上涨的影响,美国BHP Billiton公司,世界最大的矿业企业,涨2.51美元,至40.34美元。

  Nvidia 涨1.63美元,至22.07美元,分析员将股票评级从中性提升至推荐购买。这是基于Sony公司对Playstation 3 控制站图像处理,以及微软公司Vista操作系统的需求预期上涨的影响。

  受美元走弱及原油价格坚挺的影响,星期四黄金价格上涨。黄金价格收于566.80美元。

  

石油价格上涨36美分,收于每桶69.50美元,在69.45-70.25美元范围内波动。这是受上个星期低于预期的美国
天然气
库存,铜、白银与黄金价格急剧上涨,以及股票市场连续第二日反弹的影响。

  (章隽 编辑)


    免责声明:本文所载资料仅供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世华财讯对该资料或使用该资料所导致的结果概不承担任何责任。若资料与原文有异,概以原文为准。

爱问(iAsk.com)


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