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外汇 > 正文
 

美国和欧洲敦促伊朗在核计划问题上做出让步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6年06月15日 19:11 世华财讯

  美国和欧洲15日敦促伊朗揭掉核计划的秘密面纱,并停止铀浓缩活动。

  综合外电6月15日报道,美国和欧洲15日敦促伊朗揭掉核计划的秘密面纱,并停止铀浓缩活动。

  法国在国际原子能机构(International Atomic Energy Agency,IAEA)会上发表
讲话的一份拷贝文件指责伊朗缺乏对IAEA可疑钚试验调查的配合,并称伊朗在过去几个月中与IAEA的合作几乎将为零,大量重要问题仍亟待解决。

  IAEA会议议程安排了IAEA总干事巴拉迪(Mohamed ElBaradei)准备的两篇报告。报告强调伊朗拒绝向IAEA专家提供核活动相关信息。

  英国、法国和德国外交官员拒绝对会议置评。但美国派往IAEA的高级代表Gregory L. Schulte指责德黑兰缺乏配合。

  Schulte对记者表示,伊朗仍拒绝在每个核计划未决问题上合作。IAEA成员国呼吁伊朗与IAEA合作,为全面解决问题创造必要条件。

  (刘美 编译)


    免责声明:本文所载资料仅供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世华财讯对该资料或使用该资料所导致的结果概不承担任何责任。若资料与原文有异,概以原文为准。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