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外汇 > 正文
 

纽约汇市14日早盘美元兑其它货币汇率全线走低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6年06月14日 23:43 世华财讯

  因最新公布的美国CPI数据未能指引6月之后的利率动向,纽约汇市14日早盘美元全线走低。

  综合外电6月14日报道,纽约汇市14日早盘,美元兑其它货币汇率全线走低。美元兑欧元在连续七个交易日上涨之后,交易商削减美元部位,因此前公布的美国5月核心消费者物价指数(CPI)升幅虽高于预期,但未能指引6月之后美国是否继续收紧货币政策的不确定性

  格林威治时间15:42,电子交易系统(EBS)显示,欧元兑美元1.2632美元,低于13日纽约汇市尾盘的1.2543美元。美元兑114.69日圆,13日尾盘为115.31日圆;欧元兑144.87日圆,13日尾盘为144.62日圆。美元由1.2356瑞郎跌至1.2277瑞郎;英镑由1.8396美元升至1.8488美元。

  在

美联储6月份加息预期升温的情况下,分析师对美元未来进一步的升值空间感到了些许担忧。

  ING Capital Markets驻纽约的外汇交易负责人John McCarthy指出,很难说美元会否因此获得更有力的支撑,谁也不知道通胀率会在何时成为汇市的噩梦。

  事实上,分析师已经开始就通胀数据上升对美元产生的影响表示了担忧,不仅因为市场已经大体消化了6月份加息这一预期,且对美国经济而言,高通胀率终究是个不利因素。

  亚洲汇市14日美元兑人民币跌破重要心理关口,美元兑

人民币汇率中间价连续第三个交易日下降。

  在美国CPI数据发布之前,旨在转投优质资产的美元买盘有所减少。商品市场收复了部分失地,全球股市也从13日低点处反弹。新兴市场货币前夜企稳。

  虽然绝大多数分析师都认为商品市场、新兴市场以及全球股市的暴跌还未终结,但目前看来这个因素将不再影响汇市,其结果是美元更加倾向于走软。

  (龚山美 编辑)


    免责声明:本文所载资料仅供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世华财讯对该资料或使用该资料所导致的结果概不承担任何责任。若资料与原文有异,概以原文为准。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