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外汇 > 正文
 

欧洲宇航防务集团股价6月14日跌幅已达20%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6年06月14日 17:29 世华财讯

  欧洲宇航防务集团股价因A380机型推迟交付跌幅已达20%,预计此次因生产问题导致的延误最多将持续7个月,2007年至2010年间的集团年均营业利润将因此削减约5亿欧元(6.25亿美元)。

  综合外电6月14日报道,欧洲宇航防务集团(EADS)股价14日因A380新机型的推迟交付跌幅已达21%,预计此次因生产问题导致的延误最多将持续7个月。

  EADS在声明中称,仅有九架飞机可能于07年交付,这严重影响了母公司财报。

  该集团告诫,2007年至2010年间的年均营业利润将因此削减约5亿欧元(6.25亿美元)。

  新延误是由工业问题引起的。主要源于电子系统精确度,制造及安装方面存在的瓶颈。

  迄今为止这是该项目第二次被迫推迟交付日期,但空中客车(Airbus)坚称,该机型将于06年底通过相关调控部门认定。其对手波音承认其已充分认识到此工业问题对空客所代表的意义。

  EADS目前拥有空客80%股份,英国宇航航空电子系统公司(Bae Systems)持有20%股份,但其已签署协议将该股份出售给EADS。

  巴黎交易所14日早盘EADS股价下跌20%,伦敦交易所BAE股价跌落2.7%。

  (王彦 编译)


    免责声明:本文所载资料仅供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世华财讯对该资料或使用该资料所导致的结果概不承担任何责任。若资料与原文有异,概以原文为准。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